•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务公开 >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调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4 00:00来源:芜湖市安监局作者:超级管理员阅读次数: 字号: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在芜湖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局党组的领导下,科学统筹、认真谋划,扎实推进、严格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方向正确、任务落地。

    前期,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局机关党支部完成了支部主题教育方案的制定、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全员动员、支部书记上党课、组织党员参谒芜湖市烈士陵园和党员同志个人自学、自我检视问题等工作,总体感觉起步平稳,步伐坚实。为继续做好支部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1012日上午,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主要任务是集中学习、交流发言和调度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各支委、党小组长的职责任务,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明确了完成工作的标准和要求,确保活动有序有节开展。

    最后,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赵新舟同志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大事大抓,在深化认识中抬高站位起点。始终把抓实主题教育活动作为第一责任、第一要务,坚持首位首抓、主管主抓,确保高起点筹划、高标准展开、高质量落实。二是不忘初心使命,在检视整改中践行主题教育。始终秉承“与人不求备、检身若不及”的理念,将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动员令”和“风向标”,深刻检视剖析,切实整改落实。三是依托主题教育,在主题教育中提升中心工作。坚持学原著悟原理,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主动更新思维、创新思路,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减灾救灾等工作全过程,为江城百姓创造健康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