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务公开 >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应急管理局真帮真扶、助力爱心企业精准扶贫

发布日期:2019-10-18 00:00来源:芜湖市安监局作者:超级管理员阅读次数: 字号:

201910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日下午,芜湖市和成矿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军生、副总经理张红等一行,代表公司到无为县蜀山镇白湖村进行扶贫帮扶共建。芜湖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蜀山镇白湖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黄世兵同志和县、镇、村有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肖总表示,多年来,和成矿业发展有限公司集团一直秉诚“务实创新、担当有为”的经营理念,始终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为客户、员工和社会创造最大价值。企业只有承担起社会责任,才能真正实现企业自身的价值。参与扶贫是我们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公司将继续做好精准扶贫的相关后续工作,并祝愿白湖村在党和政府关怀支持下、在市应急管理局派驻的扶贫工作队辛勤指导下、在全村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顺利实现脱贫目标,早日奔赴小康社会的康庄大道。

黄世兵同志表示,白湖村是市应急管理局的定点帮扶村,基本条件匮乏,基础设施薄弱,脱贫攻坚需要建设的地方还有很多。作为市委市政府指派的扶贫工作队队长,感到使命光荣、责任巨大,一定不负领导重托,不负村民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圆满完成任务。非常感谢芜湖和成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支持市应急管理局扶贫工作,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帮助白湖村脱贫攻坚,体现了企业强烈的为民意识和责任担当。白湖村两委一定会带领困难群众早日走上富裕之路,以实际行动让关心、支持脱贫攻坚的爱心企业人士放心。

最后,白湖村两委向芜湖和成矿业发展有限公司赠送了“和风温暖民心,成就村企双赢”的锦旗,表达了对爱心企业的诚挚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