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务公开 > 党建和党风廉政

中共芜湖市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00:00来源:芜湖市安监局作者:超级管理员阅读次数: 字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是每一位党员对鲜红党旗作出的庄严承诺。

    芜湖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为所属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统一制作了“党员亮身份公示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入党誓词进行公示,便于让每个党员抬头就能重温入党誓词,转身不忘主题教育,使每一位党员明确岗位职责,使党员身份“亮”出来,服务群众“动”起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先锋形象“树”起来,不断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群众对党员的认同感,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机关党支部将把“党员亮身份、岗位争先锋”活动作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推进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认真组织实施,抓好活动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