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务公开 > 党建和党风廉政

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讲课

发布日期:2019-11-12 00:00来源:芜湖市安监局作者:超级管理员阅读次数: 字号:

为主动适应职能转变,加强相关部门协同配合能力,11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邀请市水务局苏玉喜专家,市气象局张雪晨专家进行专题讲课。市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苏玉喜同志首先对芜湖防汛抗旱概况,防汛基本知识,防汛工作程序和堤防的险情及抢险等内容进行介绍,结合防汛抗旱的工作经验,重点对芜湖市防汛抗旱特点进行分析。张雪晨同志对芜湖气象灾害进行专题讲课。主要涉及芜湖气候概况及变化,芜湖气象灾害种类及特点和芜湖气象灾害监测、预警及防御等内容,并就相关重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宋玉辉局长指出:通过学习,使全局人员对我市防汛抗旱,气象灾害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我们要深刻认识到防汛抗旱和气象灾害工作的重要性,将此次学习的知识应用到具体工作中,更好的履行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