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务公开 >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3-30 16:23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作者:沐方庆阅读次数: 字号:

330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赵新舟同志围绕“从疫情防控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越性”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党课课堂上,赵新舟书记紧扣当前疫情防控的现实状况,回顾了自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全局、精准施策、科学防治所取得的成效,彰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通过一个个抗击疫情的事例生动地诠释了中华民族精神的强大力量。最后,在谈到如何练就新时代应急工作强大本领时,赵新舟书记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注重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的特色和优势要坚持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不断拓展人民群众参与公共安全治理的有效途径;要用于自我革命,全面建设对党忠诚、业务过硬的应急管理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