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务公开 >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8 16:35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4月2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参加会议。会上副局长赵新舟同志宣读《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宋玉辉同志作动员讲话。

宋玉辉同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决战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等任务尤为繁重,在这个关键时期,市应急管理局按照上级要求,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更深一层;二要聚焦目标要求,切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扛起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防汛抗旱和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并就深化“三个以案”教育,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作了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