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务公开 > 党建和党风廉政

“党课开讲啦”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6:03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作者:沐方庆阅读次数: 字号: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精心谋划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6月2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玉辉同志为参会党员上了活动第一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课堂上,宋玉辉局长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章节和条款,从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组织基础、党的战斗堡垒、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力量、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三个方面深入分析如何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能够做到高举思想旗帜、强化理论武装,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彻到应急管理工作全过程和事业发展各方面,自觉当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将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制定计划,提高活动质量,统筹搞好结合,把上党课融入日常,让党员不断受到教育,真正让所学党课触及党员灵魂、引起思想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