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务公开 > 党建和党风廉政

芜湖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监管人员及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能力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2 11:20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作者:沐方庆阅读次数: 字号:

2020年10月16日,芜湖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化工、危险化学品生产以及经营(构成重大危险源)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开展安全管理能力培训,参加培训会的还有市危化品专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开发区应急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

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听取了专家讲授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隐患排查辨识技巧和企业消防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培训效果。

培训会宣贯了《芜湖市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部署了硝酸铵等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隐患第三轮专项排查治理等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企业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意识,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自查自改,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