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务公开 > 党建和党风廉政

繁昌区应急管理局: 交流学习促提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23 17:05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作者:沐方庆阅读次数: 字号:

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模式,用活红色资源、讲活党史故事,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4月18日下午,繁昌区应急管理局在凤阳小岗村“沈浩纪念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研讨会,以学习百年党史照亮奋进之路,以缅怀英烈事迹激发奋进之力,以深入研讨交流汇聚奋进之智。繁昌区应急管理局、“双联系”村—荻港镇新河村、“双联系”企业-繁昌县红花山金广矿业有限公司党员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周薛、荻港镇新河村党总支书记高恒玉、红花山金广矿业党支部书记柯烈就党史学习教育分别发言。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信仰者、坚决拥护者、忠实践行者;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制胜法宝,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之不易;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红色声音、讲好红色故事,切身感受感悟革命斗争的浴血奋战史以及建设发展的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要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凝聚起建设平安繁昌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为民服务之力、涵养为民服务之气,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弘扬“拓荒牛、孺子牛、老黄牛”精神。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10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