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芜湖市2020年“5·12”全国防灾减灾全民有奖答题活动现场抽奖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0-05-12 16:40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作者:沐方庆阅读次数: 字号:

一、抽奖时间

2020年5月15日下午

二、抽奖地点

市应急管理局会议室

三、抽奖人员

市应急管理局、市地震局、市气象局、市科协相关负责人

四、抽奖流程

1.主持人导语;

2.抽取幸运奖20名;

3.抽取三等奖50名;

4.抽取二等奖20名;

5.抽取一等奖10名;

6.主持人结束语。

五、奖品发放

1.现场发放奖品时间为:5月18日-6月12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奖品领取地点为:芜湖市应急管理局(芜湖市鸠江区皖江财富广场A3座4楼425室)。

2.在本市居住的中奖人员请赴市应急管理局领取奖品,不予寄送,过期未领视为放弃。在外地居住的中奖人员可在6月12日(工作日)之前,赴市应急管理局领取奖品或由市应急管理局统一寄送。

3.现场领奖的中奖人员请随身携带持有中奖手机号码的手机和本人身份证以供现场身份确认。符合寄送条件且需要寄送的中奖人员请将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发送至邮箱:1968138682@qq.com,再由市应急管理局寄送奖品。

 

 

芜湖市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