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2020年芜湖市应急管理局赴全国重点院校公开招聘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人员资格审查和面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4 10:07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根据《2020年芜湖市应急管理局赴全国重点院校公开招聘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规定,现将芜湖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人员资格审查和面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0年11月28日(周六)上午9:00-下午17:00

逾期不办理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参加面试测试资格。

二、资格审查地点

芜湖市瑞祥路88号皖江财富广场A3座4楼(市应急管理局1号会议室)。

三、资格审查要求

资格审查时,报考者必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校期间所学课程成绩单、各种能力资格证书、荣誉证书以及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审核后当场退回),以上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底二寸彩色照片2张,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报考者同时需现场填报《新冠肺炎疫情健康档案》和《承诺书》。每位报考者只可报考一个符合招聘条件的岗位。报考者应如实提供各种资格,凡弄虚作假、与事实不符,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资格审查所提供的材料均须原件及复印件。

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或未能在2020年12月20日前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证书原件等材料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面试测试确认

凡资格审查不合格或不按规定时间办理面试测试确认手续的,取消其面试测试资格。

面试形式:综合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专业知识能力及个人仪表仪态、语言表达、心理素质、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方面。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保留小数点后一位小数,第二位四舍五入。如果报考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数,设最低平均分数线,最低平均分数线为60分。达到最低平均分数线,即进入下一个环节;达不到最低平均分数线,则取消进入下一步环节资格。

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以招聘岗位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若考生面试成绩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

五、其他

请考生及时关注本网站相关信息,后续招聘工作信息均在本网站予以公布。


特此通知。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