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以巡察整改实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发布日期:2019-11-27 00:00来源:芜湖市安监局作者:超级管理员阅读次数: 字号:
    为切实提高应急管理局党建工作水平,做好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促进我市应急管理事业创新发展,市应急管理局将巡察整改工作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救灾减灾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谋实招、务实功、求实效,实现巡察整改工作与应急管理工作同步提升、同步见效。

    自巡察整改以来,市应急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编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批示》手册并组织学习研讨,先后前往官陡门大捷纪念馆、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红色主题党日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制定了《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实施意见》,强化城市安全保障,促进平安芜湖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应急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深入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切实以问题整改推动党建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芜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