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巡察整改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00:00来源:芜湖市安监局作者:超级管理员阅读次数: 字号:

    1216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玉辉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巡察整改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责任分工,由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和督办。宋玉辉要求,各具体责任人要针对问题整改要标本兼治,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注重常态长效,通过整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转变机关工作作风

    就下一步整改工作,会议强调一要严把思想关,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二要严把质量关,严格对照整改方案要求,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真整改、改到位。三要严把时间关,各责任单位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并做好整改材料的收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