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市领导暗查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30 00:00来源:芜湖市安监局作者:超级管理员阅读次数: 字号:

   为推动落实岁末年初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哨兵率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查暗访了建筑施工、商贸市场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在芜湖古城和火车站西广场项目工地,曹哨兵检查了施工现场各项安全措施保障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临近岁末严禁赶工期、赶进度,要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项目施工安全稳步推进。

   在芜湖宝文市场,曹哨兵现场检查了消防栓是否通水、灭火器是否有效等消防设施,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当即要求进行整改,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大安全管理,确保消防设施正常有效使用。

   在芜湖小吃街,曹哨兵深入店铺后厨,查看了燃气报警器、燃气管道和电力连接线等方面安全,要求企业加强商铺、店铺的燃气使用巡检力度,完善安全出口标识标牌,定期组织开展应急演练,保障人员密集场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