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省减灾救灾委员会来芜湖走访调研冬春救助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4 15:58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作者:沐方庆阅读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救灾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党中央2019年冬春救助工作,2020 113日省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第六调研组来芜湖走访调研冬春救助相关工作,调研组对我市2019年度受灾最重的无为市红庙镇、严桥镇冬春救助相关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调研,核查了冬春救助资金下拨发放相关资料,调研组为受灾较重的困难户送去过冬的相关生活用品,了解家庭生活情况,指导居民开展生活自助自救相关事项。调研组强调,开展冬春救助是党和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的生动实践,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真实写照,救助资金是直接救助群众的“救命钱”。镇村两级要按照“有方案、有标准、有程序、有台账”的要求,周密部署安排,层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细化方案,健全相关政策制度,完善具体救助措施,组织开展宣传培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精准地送达千家万户,确保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