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肖云一行来我市考察

发布日期:2020-03-20 10:11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应市应急管理局邀请,3月18日-19日,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肖云一行来我市考察。

18日下午,在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哨兵代表芜湖市政府对肖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芜湖市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优势,对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园及其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后会更加支持公司的发展。肖云对芜湖市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芜湖市经济总量位居全省第二,产业链丰富、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良,是联东集团在长三角城市群规划重要节点城市,联东集团希望能加强与芜湖市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推动项目在芜湖市的进展、实现双赢。

19日,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赴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弋江区(高新区)、镜湖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各区、开发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和市应急管理局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