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宋玉辉同志赴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0-03-24 14:38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玉辉同志带队赴市消防救援支队进行调研慰问。

芜湖市消防救援支队2018年12月28日授衔和换装以来,全体消防指战员满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用汗水、鲜血甚至生命,筑起一道道压不倒、冲不垮、碾不碎的安全防线,为守护江城安宁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面对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面对综合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职能定位,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坚持将纪律严明作为建队治队的重要保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不断提升社会发展的“安全指数”、千家万户的“幸福指数”,在救民助民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宋玉辉同志对芜湖消防救援支队付出的艰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对长期以来支持配合应急管理工作表示感谢,尤其是去年底无为“11.15”火灾中,芜湖消防救援官兵快速集结、赴汤蹈火、敢于奉献,为成功扑灭山火作出了巨大贡献,赢得了政府和百姓的称赞。

支队负责人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不负党的重托,做好人民的守夜人。

最后,宋玉辉同志代表市政府向消防救援支队送上了慰问金和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