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芜湖市应急管理局赴淮南考察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6 16:11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根据《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全省市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结合《安徽省非煤矿山救护队管理办法》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应急管理建设,健全应急管理体系,探索非煤矿山救护队管理新路,4月23日-4月24日,由芜湖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程克柱带队,各县区分管领导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集中赴淮南市进行应急管理和矿山救援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淮南期间,与淮南市局主要领导进行了交流,与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实地参观了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救护大队的装设备展示,看望了繁昌县的参训队员,并和救护大队领导班子就非煤矿山救护队的队员培训、课程设置、培训时长、实操训练、装备器材和取证情况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开拓了视野,加深了联系,学到、看到、体会到了很多新知识、新思路,为下一步我市非煤矿山救护队的建设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

各县区分管领导和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将这次考察调研的成果迅速转化为非煤矿山应急救援工作的实际行动,加紧本辖区、本企业的救护队建设,夯实非煤矿山企业的安全基础,筑牢应急救援的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