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芜湖市2020年“5·12”全国防灾减灾全民有奖答题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5-18 11:02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5月15日下午15点,芜湖市2020年“5·12”全国防灾减灾全民有奖答题活动现场抽奖仪式在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地震局、科学技术协会相关领导担任抽奖嘉宾,驻市经信局纪检组、安徽省芜湖市法信公证处派员到场全程监督抽奖活动。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公证处工作人员根据抽奖嘉宾口令,随机摇号抽取中奖号码,经过12轮抽奖,共产生了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和幸运奖20名。下一步将进行中奖名单公示并安排奖品发放。

此次答题活动紧紧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的主题,在活动形式上力求见实效,在活动内容上狠抓吸引力,汇聚了地震、气象、森林防火等防灾减灾知识,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学习,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圆满完成了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任务,交上了一份优秀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