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我市危化品领域安防监测信息系统运行量化评估蝉联全省第一

发布日期:2020-05-19 09:14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根据安徽省危化风险监测评估报告(2020年第5号),我市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防控监测信息系统运行在今年4月份全省量化评估中,获得总分91.7669分,蝉联全省第一。

四月份以来,我市充分利用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防控监测信息系统对监管范围内的企业进行管理。四月份共预警86次,我市结合实时视频的调阅,及时将点位报警的具体信息反馈给企业,由企业安排人员立即排查报警原因并进行处置,实现了报警的实时处置,同时将报警处置情况实时上传系统。真正实现了“靶向监管”。

同时,根据系统的统计功能,我市开展精准执法,将报警量数据最高的企业作为重点执法检查对象。有效的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