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18 08:42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的安排,6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督导组班伟同志出席并指导点评讲话,市纪委监委驻经信局纪检组韩伟同志出席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玉辉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宋玉辉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发言,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检视的问题,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全面对照、深刻反思,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市纪委督导组班伟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二是切实推动问题整改;三是认真抓好建章立制。

韩伟同志要求,每一项整改措施要整改到位,持续跟进,落实到位。

党组书记、局长宋玉辉同志作表态发言,局党组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抓好各项细化落实情况,强化使命担当,建章立制,通过制度加强防范,提高创新能力,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应急水平的实际行动,促进应急管理工作上新台阶,努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干净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