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市领导持续督导防汛抢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6 16:50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网站阅读次数: 字号:

7月25日,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领导杨志斌、何向阳、桑宝庆、程刚等持续督导防汛抢险工作。

裕溪河、牛屯河连续多日超历史最高水位,目前部队官兵和当地干部群众实行三班倒、24小时严防死守。在牛屯河沈巷镇防汛段,潘朝晖看望慰问防汛一线人员,详细了解轮班值守、物资储备等情况,鼓励大家激扬斗志、严阵以待,有险除险、无险固堤,确保万无一失。在沈巷镇裕溪晏渡段,大堤外坡已铺设一层油布用以截渗,堤防内坡开挖导渗沟,堤埂加固工程正在紧张施工。潘朝晖仔细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与水利专家共同研究优化固堤方案。他强调,要精准监测、动态预报雨情水情,强化会商研判,科学指挥调度,有力有序推进防汛抢险各项工作。要严密巡堤查险,聚焦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增加巡查人数、密度、频次,开展滚动式、拉网式、全天候不间断巡查,确保任何险情都能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要全力强基固坝,备齐物资、上足人员,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堤防安全。

冯克金继续在无为督导检查防汛工作,深入无城镇三闸圩、黄陈河等地,实地查看汛情变化、除险加固、巡堤查险等工作情况,并看望现场正在进行险情处置、加固子埂的干部群众,鼓励大家树立必胜信心,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落实落细堤防巡查责任,统筹做好防汛抢险各项工作。杨志斌督导检查三山大桥片区长江沿线防汛工作,看望慰问各值守点党员干部群众,查看领导干部带班情况。何向阳在长江大堤高安段督查防汛工作,传达贯彻落实省有关会议精神。桑宝庆赴南陵县许镇联圩星火、清城、仙坊、资福段和籍山镇西七圩督导检查巡堤查险等防汛工作。程刚在市防指参加全省防汛救灾工作调度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