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市领导督导检查防汛抢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2 08:35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网站阅读次数: 字号:

7月31日,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领导何向阳、程刚、陈怡等赴防汛抢险一线督导检查,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干部群众。

冯克金赴鸠江区白茆镇协力圩,陪同武警部队领导一行看望正在加筑子堤的武警官兵,并介绍了芜湖抗洪抢险工作和未来汛情形势,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武警官兵对我市抗洪抢险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我们将继续弘扬军民一家亲和军地合作的优良传统,共同打赢抗洪抢险这场大仗硬仗持久仗。

丁祖荣先后前往荻港镇荻蒲二桥卡点、庆大圩南埂和孙村镇五联圩汪洋村段,沿途察看险情要段水情,检查卡点管控、防汛值守、巡堤查险等情况,并看望防汛一线干部群众。他指出,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毫不松懈抓好巡堤查险、应急处突等工作,科学有序开展生产自救,统筹抓好防汛救灾和防暑降温工作,坚决打赢打好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何向阳赴长江大堤高安段距长江大堤140多米处渗水点,察看情况并实地步巡周边区域,特别是沟、塘、树林、围墙边等易出险隐患点。程刚在市防指分析研判汛情,指挥调度防汛工作。陈怡赴鸠江区沈巷镇巡查,查看险情点及巡堤情况,与值守干部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