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市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08:37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网站阅读次数: 字号: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领导张志宏、汤勇、桑宝庆等走访慰问驻芜官兵,向驰援芜湖防汛抢险的部队官兵、驻芜部队一线官兵以及退伍军人等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潘朝晖、张志宏赴鸠江区下九连圩保安站、牛屯河沈巷镇防汛段、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校驻扎点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并详细了解后勤保障情况。潘朝晖指出,汛情发生以来,广大官兵闻“汛”而动,不分昼夜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子弟兵的使命担当,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钢铁意志,彰显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铁血军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做好部队官兵的后勤保障工作,强化军地协同,增强军地合力,坚决夺取防汛抢险全面胜利。

单向前来到预备役高炮旅,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向仍奋战在防汛抢险一线的官兵转达崇高敬意,对预备役高炮旅积极支持地方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感情,共同推动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单向前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保障部队建设,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进军民鱼水情谊,不断提升双拥模范城市建设水平。

冯克金、汤勇前往芜湖军分区和武警芜湖支队,向官兵们送上慰问和节日祝福。冯克金说,一直以来,广大驻芜部队官兵情系第二故乡,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汛情发生以来,广大官兵始终战在第一线、冲在最险处,为打赢防汛抢险大仗硬仗持久仗作出了重要贡献,芜湖干部群众对此高度赞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完善和落实双拥优抚安置政策,解决好官兵的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市领导桑宝庆赴浙江衢州看望慰问在那里驻训的94655部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带队分别前往安徽省军区芜湖干休一所、干休二所、芜湖军代室、海军92055部队、32517部队等地开展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