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市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0年洪涝灾害灾情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0-08-11 15:37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8月11日,市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2020年洪涝灾害灾情会商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通报了7月份以来我市洪涝灾害灾情情况及灾害灾情统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各单位按照各自职责汇报了本部门、本行业的灾害灾情相关信息。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灾情会商有利于涉灾部门的合作交流,实现了灾情数据信息共享,统一了灾情数据报送标准及口径。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查灾核灾工作,及时全面详实地了解行业、领域的灾情,深入到县(市)、乡镇、村进行查灾核灾救灾工作,将灾情及时准确完整核上来,确保对灾情灾损心中有数、对救灾赈灾心里有底,增强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生活的针对性和精准度,为灾后重建提供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