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聚焦“双招双引” 助力加快“四大名城”建设

发布日期:2021-02-26 16:29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双招双引”的决策部署,推动加快建设“四大名城”,推动发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作用,市应急管理局主动作为,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月24日,应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玉辉邀请,总部位于北京的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翔一行来芜洽谈投资事宜。会上,宋玉辉局长介绍了芜湖市投资环境优势和应急管理信息化的巨大需求,并结合航天宏图公司业务范围和发展方向,擘画了公司来芜发展的美好前景。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翔指出,芜湖作为安徽省第二大城市,经济实力雄厚,交通便捷,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若未来能在芜湖发展,将立足于芜湖辐射长三角地区,提供以“北斗+遥感”为核心的技术服务,预计年产值可达5000万元。双方就整体合作事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完善投资方案,细化合作事项。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双招双引”的重要决策部署。敦促全体干部树立起“于危机中育先机”的意识,立足于应急管理事业,不断提高工作业务水平,增强为企为民服务本领,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和加快“四大名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