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干部任职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1-03-11 09:18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3月9日,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与“两个责任”,提高新任职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玉辉和派驻经信局纪检组副组长杨小军对7名提拔、晋升人员开展了任职廉政集体谈话。

宋玉辉强调,任职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领导干部必须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双重责任,不辜负党委和干部职工的期望。新提拔、晋升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领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不懈推进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杨小军在谈话时要求,新任干部一是要强化学习,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按规办事,勿疏忽小节、小事,必须时时刻刻谨小慎微,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三是要强化集体意识,主动维护团结。树立强烈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积极凝聚正能量。四是要强化担当意识,自觉履行职责。要将担当意识落到实处,遇事不推诿、不麻木、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