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我市繁昌区举办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管理资格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3-15 10:47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为扎实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做好非煤矿山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推动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3月7日至11日,繁昌区应急管理局联合芜湖皖南职业培训学举办了全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管理资格培训班,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182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繁昌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做培训动员讲话并就2021年度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授课老师就非煤矿山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及隐患排查知识、非煤矿山开采技术规范、矿山爆破安全技术、设备管理安全技术、典型事故案例等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讲。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操作能力、隐患排查治理和防范事故风险的能力也得到不断提高,为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又加上了一层“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