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3 16:34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3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全局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进行动员安排。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玉辉同志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芜湖市整改方案》《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等5个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宋玉辉同志指出,巡视整改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也是检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应急管理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

宋玉辉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永葆党的生机活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应急管理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化应急管理体制改革、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等有机结合起来,在党史中找发展规律、寻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