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应急管理部来芜开展安全生产举报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4 16:56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2021年3月23日,应急管理部调查评估和统计司二级巡视员黄海洪一行来芜开展安全生产举报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此次调研工作重点围绕安全生产举报工作制度建设,举报与投诉办理、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市、县两级应急管理部门安全生产举报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各单位反映比较集中和突出的举报奖金发放、处罚信息公示期等问题深入进行了座谈交流。黄海洪巡视员表示,调研组一行到安徽芜湖来听到了基层的真实声音,了解到基层安全生产举报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的特点和难点,基层反映的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相关政策的顶层设计提供了重要参考。黄海洪巡视员指出,安全生产举报和诚信体系建设两项工作是抓好安全风险防范、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各级应急部门要在制度执行上拓宽工作思路和方法,认真贯彻好、执行好相关制度规定,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省应急管理厅调查评估和统计处、执法监督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芜湖市及各县市区、开发区应急管理部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