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10:53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2月1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生生活会。党委书记、局长马兴起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督导组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郭志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经信局纪检组韩伟到会指导。

芜湖市应急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步骤,认真研究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安排,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格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学习研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认真撰写发言材料,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马兴起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马兴起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严格对照“六个带头”,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批评建议,班子成员均表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

郭志成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全面、细致、较真,原因剖析深刻,敢于揭短,整改措施务实。韩伟指出,2023年工作中,要结合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落实到位。

马兴起最后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履职,按照要求吸纳意见建议、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一是抓好抓牢整改落实。领导班子将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二是从严从强推进班子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局党委班子建设,坚定从严管党治党。三是谋细谋深落实年度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我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水平,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超越,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用扎实有效的措施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