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芜湖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2-18 15:09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5日,芜湖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兴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二组组长董张应及成员王树敏到会指导。

会上,马兴起同志介绍了局党委开展调查研究的整体情况和典型案例有关情况,并对开展调研成果集中交流和正反面典型案例集中研讨提出相关要求。县处级干部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围绕正反面典型案例进行研讨发言,并研讨修订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

马兴起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从调查研究中找到做好工作的底气、强化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锤炼做好工作的本领。要进一步密切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继续创造性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以“解难题”体现“新作为”。要以调查研究彰显担当作为,把情况摸得更清楚、把问题找得更精准、把对策措施提得更实在,为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真正有价值的参考,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在助推应急管理创新发展、攻坚克难中彰显作用和价值。

董张应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县处级干部调研选题精准、调研形式多样、调研细致深入、查摆不避要害,严格贯彻省、市委部署要求,取得了初步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