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切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9 08:19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1月26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切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政机关过紧日子、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了刘海泉、宁波同志批示精神,张敬勇同志代表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参会人员集中开展廉政谈话。会议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2》,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的元旦、春节期间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求、节日期间违纪多发频发的深刻教训、思想根子弱化的现实问题出发来充分认识认清当前形势,牢牢守住思想防线。将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顶在前面,坚决抵制陈规陋习。局党委要深入开展教育引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纪检组要加强督促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要坚持以上率下做表率,持续推动形成良好氛围和导向。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标准,坚决做到信念要坚定、明镜要高悬、言行要坦荡。始终把“心存畏戒守底线”作为第一准则,要慎欲、慎独、慎初,牢记初心使命,树立正确政绩观,在其位尽其职,用过硬实绩赢得群众点赞。始终把“防微杜渐严律己”作为第一要求,守好“小节”,管好“小事”,当好“小家”。永葆清廉本色,努力在各自岗位上树立新作风、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