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色,抗疫显担当——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积极参加一线抗疫

发布时间:2022-03-31 15:28信息来源: 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阮永军请求参‘战’!”“沙冬生请求参‘战’!3月30日下午,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安排,芜湖市选派100名市直机关干部组成第二批防疫突击队奔赴繁昌区,支援当地一线防疫工作。收到通知后,市应急管理局阮永军和沙冬生2名退役军人第一时间报名。

“时刻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是承诺,是誓言,更是2名退役军人在抗疫“战场”的实际行动。他们俩均是2020年由部队四级军士长转业安置到我局应急综合中心工作,16年的部队生涯,铸就2人主动作为、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他们又一次坚定地挺身而出,走上新的“战场”,以强烈的责任感、高度的使命感,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军人的本色与担当,诠释应急管理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