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务公开 >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应急管理局“三步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

发布日期:2021-05-26 11:01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加强“四史”学习,采取“三步走”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力求达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一是学习党史稳步走。通过中心组学习会上党委书记带头学、党支部会上支部书记引导学、小组会上组长与成员互动学,开展党史知识测试,线上线下结合学等多种形式,稳步提升党员党史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明理增信。二是提升凝聚力长期走。以“读书季”活动为契机,长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员赠书荐书,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集体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为干事创业打基础。三是为民办实事坚持走。在学史明理增信基础上,不断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坚持身体力行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结对共建扶贫村困难群众;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提高群众安全应急意识;建立局领导分片联系县市区、开发区机制,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征集应急救灾物资,为江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