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务公开 >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应急管理局做好第七批、第八批选派干部衔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1 15:25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选派干部轮换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做好第七批、第八批选派干部衔接工作,6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克柱一行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孙健文同志赴无为市蜀山镇白湖村挂职锻炼,并与白湖村党政领导亲切座谈。

白湖村党总支书记张轶民热烈欢迎选派干部到村工作并详细介绍了白湖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第八批选派工作队队长孙健文同志代表选派干部发言,表示将珍惜机会,虚心学习,会同村“两委”一起,尽职尽责,为老百姓多做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程克柱同志强调,选派干部一是要保持扶贫工作的连续性和有效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进入角色。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踏踏实实作好驻村工作。要服从组织领导,提高纪律意识,牢记总书记“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的嘱托,一心投入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切实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努力在艰苦条件下、在攻坚克难中成长为能担当重任、能打硬仗的高素质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