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务公开 >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应急管理局为退休党员干部“送学进门”

发布日期:2021-07-02 10:10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作者:沐方庆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引导和推动退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丰富老干部文化生活,市应急管理局为退休党员干部配备了党史学习教育大礼包,开展“送学进门”活动,及时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著作送到退休党员干部手中,鼓励退休党员干部合理安排时间自学,切实增强老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市应急管理局通过送达学习资料,及时把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传递给退休党员,并与退休党员干部面对面进行交流,及时了解其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帮助其解决问题。同时局机关还依托退休党员微信群,及时告知市委、市政府与局机关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鼓励老党员积极参加,多提宝贵意见。

开展“送学进门”活动,退休党员不仅能足不出户了解新思想,增强参与学习的热情,而且扩大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增强了局党组织的凝聚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