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务公开 >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列席旁听我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0:11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作者:沐方庆阅读次数: 字号:

为领会贯彻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推进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列席旁听,局县处级干部、总工、专员、各科室负责人及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局县处级干部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并围绕“学史崇德、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展开交流研讨。局县处级干部谈感悟、话心得、谋发展,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推动芜湖市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出色的成绩和人民口碑迎接党的100周年。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应急管理局学习研讨材料准备充分,发言贴合工作实际。同时强调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加强与巡回指导组沟通联系,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应急管理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