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务公开 > 党建和党风廉政

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

发布日期:2021-07-15 08:24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7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邀请安师大经管学院党史先锋宣讲团开展党史宣讲,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宣讲团采取宣讲小故事的方式,分别从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信仰的力量、脱贫攻坚创举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三个主题进行展开,故事中的人物有贴近基层一线的老县长,有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中国工程院院士,也有中国近代革命运动的先驱者,小故事素材朴素,人物真实,贴近生活,让我们学习党史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先进党员们的奉献精神,深深激发我们以先进党员为榜样,守好入党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并强调以后要加强交流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更加丰富多彩、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