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务公开 >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来我局督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01 16:36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主体责任,8月30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一行6人来我局督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余述晏、四级调研员韩伟同志出席专项督查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局机关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专项督查会议,派驻纪检组组长余述晏同志对本次专项督查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采取听取汇报、问卷调查、谈心谈话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督查。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玉辉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专项督查着重从加强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主体责任等方面展开,通过谈心谈话,详细查阅学习安排、制度建设、选人用人、党史学习教育、信访举报、财务台账、重大项目、廉政风险点等工作资料,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我局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提高党建质量,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继续营造应急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