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务公开 >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我为农民工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9 16:25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切实做好农民工服务工作有关要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促进农民工融入城镇社会,提高广大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1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危化科、人教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赴芜湖力特尔涂料制造有限公司开展“我为农民工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通过实地查看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农民工安全生产保障、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情况,对加强企业农民工安全生产管理、事故安全防范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倡导企业要关注农民工等基层职工生产生活,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在座谈会上与农民工面对面交流,耐心详细地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中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与义务以及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和其他安全生产方面的知识,并解答了农民工十分关心的就业培训、安全生产、权益维护等有关问题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