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务公开 > 党建和党风廉政

芜湖市应急局举办全市非煤矿山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16:02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12月27日下午,芜湖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全市非煤矿山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世兵作专题宣讲报告。

黄世兵同志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数览的形式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全市非煤矿山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联系实际、紧扣职责,进一步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倍加珍惜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不渝讲忠诚、如饥似渴学理论、持之以恒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要求,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监管领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践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推动学习贯彻持续走深走实。要切实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融入到非煤矿山监管工作中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主动适应形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发展、开创新局,努力推动我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业务科室、无为市、南陵县、弋江区、鸠江区、繁昌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非煤矿山企业代表等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