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务公开 > 党建和党风廉政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10:39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作者:沐方庆阅读次数: 字号:

6月27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朱国涛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支部书记魏长山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长期以来为应急管理工作默默奉献、辛勤付出的机关全体党员表示感谢。随后他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


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差额选举,选举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兴起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说,机关支部换届选举是一项严肃的工作,此次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规范,操作严格,符合依法选举的工作要求。他希望同志们大力支持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工作,也希望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创建党组织标准化为切入点,以全面助推应急管理工作为目标,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本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经过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贯穿其中,选举过程严肃有序,保证了每个党员的选举权、知情权、监督权,充分体现了党员意志。

会后,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