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党务公开 > 党建和党风廉政

芜湖市应急管理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9-28 10:17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9月27日上午,芜湖市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局机关1号会议室开班。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局长马兴起主持开班并作动员讲话。

动员讲话强调,主题教育读书班主要目的是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领学促学作用,在“学思想”上立起更高标杆、拿出更高标准,切实把从理论学习中感悟的真理力量转化为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马兴起同志就办好读书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深化学习,切实以高质量读书班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读书班作为一次以学铸魂的精神补钙、以学增智的量变积累、以学正风的思想洗礼和以学促干的赋能培训,不断在推动理论学习深化、内化、转化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三是端正态度,为党员干部树标杆、作示范。要静下心来研读,带着责任思考,深入开展研讨,把开展读书班集中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展示良好的学风、自律的形象,切实做到真学增底蕴、真信增定力、真用增才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