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芜湖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再次征集应急救灾物资供应企业和运输企业名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7 09:20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各应急救灾物资供应企业和运输企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有力提升我市应急救灾物资保障水平,全面增强我市自然灾害应对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我局决定建立芜湖市应急救灾物资供应企业名录和运输企业名录。现向全社会征集应急救灾物资供应企业和运输企业名录,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急救灾物资和运输需求

1.应急设备:发电机组、发电车、应急灯、手电、应急运水车、应急净水车(设备)。

2.临时住宿:指挥帐篷、帐篷(普通或保温)、移动房屋(组装、集装箱式、轨道式、轮式)、活动板房、简易厕所、简易淋浴车(设备)、折叠床、防潮垫、棉被、毛毯、凉席、蚊帐、灭火器。

3.保暖衣物:多功能防寒服、棉大衣、春秋装(成年人、儿童)。

4.粮油食品:肉禽、蔬菜、蛋类、调味品、米、面粉、食用油(菜籽油、花生油、玉米油)、饼干、方便面、自热食品、面包、蛋糕、婴儿奶粉、瓶装饮用水。

5.其他生活类物资:脸盆、毛巾、牙膏、牙刷、烧水壶、水杯等。

6.物流运输企业:拥有各类大型、中型、小型物流运输车辆的运输企业或装卸(搬家)公司,尤其是能够提供同时运输和装卸服务的企业。

二、申请企业名录条件

1.应急救灾物资的供应企业,是指能够承担应急救灾物资紧急供应任务的生产型企业和商贸公司。

2.应急救灾物资供应地址距离芜湖较近,原则上到芜湖的最长运输时限不超过8小时。

3.运输企业原则上以在芜湖本地开展业务的企业为主。

4.在发生重大自然灾害或其他突发事件时,愿意遵照芜湖市应急管理局的要求紧急生产和调运应急救灾物资。

三、注意事项

为全面了解应急救灾物资供应企业和运输企业提供的产品以及服务的基本情况,请有意向的企业填写《应急救灾物资供应企业征集表》(以下简称《物资征集表》)或《应急救灾物资运输企业征集表》(以下简称《运输征集表》)。

为切实发挥应急救灾物资企业名录和运输企业名录的作用,请填写了《物资征集表》的企业在应急救灾物资生产品种、产能、产地发生变化时,应当及时再次填报《物资征集表》。请填写了《运输征集表》的企业,在车辆种类、数量、驻地发生较大变化时,应当及时再次填报《运输征集表》。

请有意向的企业于5月27日之前,将填写好的《物资征集表》或《运输征集表》(EXCEL电子版以及纸质盖章扫描件)和企业相关证照(扫描件)、企业基本情况、生产车间(场所)和车辆照片报送至芜湖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人:赵立辉

电话、传真:0553-3887850

电子邮箱:1968138682@qq.com

附件1:应急救灾物资供应企业征集表.xlsx

附件2:应急救灾物资运输企业征集表.xlsx


芜湖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