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我市参加全省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视频推进会 无为市作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2022-05-20 16:23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2022年5月19日,省安委办召开2022年全省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视频推进会,市安委办组织各县市区、开发区和有关部门共16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研判了全省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安排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任务。部分省直单位和应急管理部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无为市应急管理局重点介绍了推进建立高危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吹哨人”制度的好经验好做法。

全省视频推进会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举报工作视频会,通报了我市2021年以来安全生产举报工作情况,剖析了举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举报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利用好群众的“千里眼”和“顺风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有效的举措抓好举报核查办理,要充分发挥安全生产“吹哨人”内部监督作用,不断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积极打造安全生产“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