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芜湖市应急管理局赴无为市蜀山镇白湖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6-02 15:57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5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兴起带队赴无为市蜀山镇白湖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马兴起同志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和蜀山镇主要领导对白湖村有关情况的介绍,围绕白湖村乡村振兴工作提思路、谋出路,要求驻村工作队充分做好项目谋划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充分有效利用资金,切实增强村集体造血功能,不断提升村民经济收入,保障脱贫攻坚成果。

会后,帮扶干部入户走访了帮扶户,深入了解帮扶户近期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通过互相交谈与他们话家常、聊生活,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继续坚定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用勤劳和努力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在端午佳节来临前,提前为帮扶户送去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最后,马兴起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荸荠速冻冷藏保鲜项目施工现场,团结圩北埂堤防加固工程和油坊自然村圩埂加固工程,要求驻村工作队大力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积极探索白湖村增收致富的有效产业路径,常态化开展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解决好村民的生产生活难题,让村民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