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市应急局召开国家矿监局安徽局监督检查芜湖非煤矿山安全工作反馈和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18:26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国家矿监局安徽局工作组于6月6日至10日期间在芜监督检查我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并于6月13日下发非煤矿山安全监察移送书(皖非煤安全监察移〔2022〕004号),向我局移送我市繁昌县前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前山铁矿等4家矿山企业相关问题清单。为扎实做好相关问题整改工作,及时消除事故风险隐患,按时反馈处理情况,6月14日市应急局召开国家矿监局安徽局监督检查芜湖非煤矿山安全工作反馈和整改推进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世兵主持会议,市局监管一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家矿监局安徽局监督检查芜湖非煤矿山安全工作发现的繁昌县前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矿山企业存在的专业技术人员配备不足、企业安全管理工作不到位、安全设备使用维护不符合规程、基本图纸绘制不符合规程等相关问题和督查检查组对我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意见;分析了目前我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非煤矿山大检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了本次督查检查发现问题隐患的整改治理方案和风险防范措施制定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