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最新要闻

柔肩担重任 巾帼护安全

发布日期:2023-03-09 17:22来源:芜湖市应急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号:

莺飞草长,我心向党。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芜湖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联合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柔肩担重任 巾帼护安全”的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及特邀企业女职工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成立芜湖市应急管理局妇女委员会,为关怀女职工健康发展,增进女职工幸福感,提供了组织保障。

活动邀请芜湖市蓝天救援队、安徽二环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等应急救援公益组织和企业应急管理基层岗位的优秀女性代表与机关女职工深入会谈交流,共同学习艺术插花。平时勇敢坚韧、忠诚担当、泼辣干练的巾帼英雄,此刻被美丽的花团簇拥,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陶冶情操,给繁忙的工作生活增添了一缕芬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彰显巾帼风采,引导应急系统女职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应急事业,始终保持着优秀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应急征程贡献巾帼力量,为应急事业奉献青春芳华!